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

没有同龄人带来的压力等7则

  没有同龄人带来的压力
  
  一位104岁的妇女正在接受一个记者的采访。
  "您认为作为一位104岁的老人,最好的事情是什么?"这位记者问。她答道:"没有同龄人带来的压力。"
  
  赔偿的限度
  
  飞机误点,阿杰非常生气地责骂航空公司的女职员。那位女职员不断地道歉,说是公司负责送他到旅馆过夜,等明天一早的飞机。阿杰说到现在还没好好地吃过一顿饭,于是女职员给他一张机场餐厅的自助餐券。此时,阿杰仍怒气未消:"如果不是你们飞机误点的话,今晚我就可以和太太在一起了。"
  那位女职员连声说:"对不起,先生,这的确是我们的过错,可是我们的赔偿也是有限度的。"
  
  你是谁
  
  一个高大、强壮的男子来拜访牧师,请求与他的那位以慷慨和仁慈而闻名的夫人见面。"夫人,"他颤抖着声音说,"我希望您能对本地的一户陷入困境的家庭给予您的关爱。父亲去世了,母亲已经病得无法工作了,9岁的孩子正在挨饿,他们就快露宿街头了,除非有人愿意为他们支付400元的房租。"
  "真是太悲惨了,"牧师的夫人说,"那么,请问你是谁?"
  来访者拿出手绢擦了擦眼睛,抽泣着说道:"我就是房东。"
  
  情书
  
  亲爱的彼得:
  我非常后悔与你吵架,毁了我们的婚约。我非常后悔用那么恶毒的字眼咒骂你,我说你比不上托尼,他远比你有出息,那不是真话。托尼算什么?我一点都看不起他,我非常希望你原谅我,只有你,彼得,才真正是我心爱的人,是我未来的希望。原谅我吧,让我重新回到你的怀抱。
  
  永远爱你的波莉
  
  借此机会顺便祝你中了赛马头奖。
  波莉又及。
  
  弗雷德的祈祷
  
  弗雷德正在祈祷,他的父亲经过他的卧室。"上帝保佑妈妈,上帝保佑爸爸,同时一定要使加莱成为法国首都。"
  "弗雷德,"他的父亲问,"你为何希望加莱成为法国首都呢?"
  "因为这就是我在地理考试中写的!"弗雷德答道。
  
  丈夫打蚊子
  
  蚊帐里有两只蚊子,一只喝饱了肚子,一只肚子空空,妻子让当检察官的丈夫打蚊子,丈夫出手不凡,一掌拍死了那只喝饱了血的胖蚊子,而对另一只却迟迟不下手,妻子问他为何不打,丈夫:"证据不足。"
  
  历史上最强的自我介绍
  
  我是个成熟男人(57岁)。
  但是我的长相显年轻(满脸粉刺)。
  我事业成功,是个老板(冷饮摊老板)。
  走到哪里都拎着笔记本(记录冷饮销售量)。
  我坐的车比林肯车还宽敞(公共汽车)。
  多年在北京大学的熏陶,成就了我的文化品位(曾在未名湖畔卖冷饮)。
  我闲暇时研究中国古代史,尤其是清史(爱看《还珠格格》)。
  我也跟得上时代的潮流(知道今年哪种冷饮好卖)。
  经常跟上流社会打交道,我很厌烦(校长多次跟我讲:"湖边禁止摆摊!")。
  所以也经常体察下情(只好去居民小区摆摊)。
  我很关心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细节(看谁家门窗没关好)。
  关心老百姓的富裕水平(入室以后,看有哪些值钱的东西)。
  我注意调节贫富不均(把值钱的东西拿回自己家)。
  引起社会的强烈反响(小区居民对连环盗窃案既愤怒又恐惧)。
  听说有人想采访我(警察要来抓我问话)。
  就去外地躲清静(逃窜)。
  不过因为我的名气太大,全国都知道我(上了"全国追逃"互联网)。
  还是被请去做访谈(终于被抓)。
  还管吃管住(三年有期徒刑)。
  免费健身(劳动改造)。
  回来后我对理想伴侣的要求并不高(只要比我高就可以)。
  你来了以后我会给你吃很多冰淇淋(当天卖不掉,快融化的)。
  也要跟你一起建立家庭(你要帮我盖窝棚)。
  晚上要跟你一起看星星(窝棚没有屋顶)。
  亲爱的你来吧,你第一眼看到我,就会很满足(不想再看第二眼)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