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5日星期一

假如时间是物质

目前的科学难以把时间是物质下为结论.关于这方面有两派,一是时间物质学,二时间非物质学.以我现在的水平我不敢轻言,如果我认同其中任何一个结论那是我对科学的藐视,不尊重科学. 但我能给他做个假设,说说我自己的看法.

假如时间是物质.

假如时间是一种物质,那么他应该是有粒子构成,我们的生老病死都是因为时间的在不停的运动,那么此时我们所说的时间运动是一个什么样的运动呢?我已经假设了时间是物质,是有粒子构成,那么此时的运动我们可以看做是构成时间的所有粒子在不停的运动,他又是做一个什么样的运动呢,他的速度又是多少呢?显然如果用我们所学的路程除以时间是永远不能所出来的!!!按我假设说,时间应该在一种很规则的运动[只是这种运动还没有命名]他的速度应该超过了光速,他存在着他的时空,假如我们能以时间的运动的反方向,追赶时间,那么时间会倒流,反之会我们会来到未来.那么这样就是时光隧道.

是物质,那么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间与我们现在的时间是不是同一种物质呢?如果是同一种物质那么他们怎么还有昨天今天明天之分呢?按假设来解释,这种物质内部的粒子在不停的运动,使其结构在不停的变化,使其不同.比如:一块铁我们把它筑成刀,我门就叫它刀,把他筑成剑,它就叫剑,虽然叫法不同,但是还是由铁筑成.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